百度凯源完结文吧暂任吧主 原吧务 百度ID:沐晓yy

小蓝手质量保障

初心还在,只是不知道还能存在多久。

又是一年周年演唱会,从最初的试水一般的见面会,到现在已经能够堂而皇之的称之为演唱会,短短四年,时代峰峻经历许多,脸皮也厚了许多,拆东墙补西墙的事也干了许多。各家粉丝被虐得死去活来,在一场演唱会后又满血复活,抱怨的声音还在,但是小了好多,这就是他们想要的。

王源转头看看依然亢奋的王俊凯,他今天仿佛放飞了自我。粉丝们都说,今天的王俊凯,仗着没有直播,简直无所畏惧,为所欲为。王源觉得粉丝们说得对,在舞台上老脸都被王俊凯盯红了。时不时回头瞄一眼,那人还在看,笑出一脸小褶子。

深夜了,结束了收尾工作,卸了妆洗完澡躺在床上已经快三点,疲惫的王源倒在床上,歪头就要睡了。手机开始疯狂弹出消息。

“源儿!”
“你有没有看微博!”
“哈哈哈她们都疯了!”
“我好兴奋啊!”
“睡不着!!!我们来尬聊啊!!!!”
“源儿!!”
“你睡了吗?!”
“理我呀!!!”
“算了我去找你吧哈哈哈哈””

王源无力的把眼睛蒙上了。

隔了一小会,超级有节奏却小声的敲门声想起,“笃笃笃,笃笃笃,笃笃笃笃笃笃”,那声音透着兴奋,又显得压抑。

王源拖着身体去开了门,让人进到屋里,随手关上了门,上锁。“我的亲大哥诶!三点了!你还兴奋呀,我们先睡觉好不?明天早上早点起来聊嘛,好不好?”声音懒懒的,低沉喑哑。大哥听了更兴奋了:“不行,你得陪我聊一会,我都快乐坏了,我今天是不是特别帅?是不是是不是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王源不管不顾,把人往被窝里拖,按倒,盖被子,就进入了梦乡。

等到第二天醒来,精神饱满了,王源把手脚从王俊凯的怀里退出来,然后开始疯狂摇人:“王俊凯王俊凯王俊凯!!醒醒!醒醒!啊啊啊啊啊啊啊!我们的演唱会!昨天晚上好成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你快醒醒!!!”

评论(1)
热度(60)

© 沐晓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