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度凯源完结文吧暂任吧主 原吧务 百度ID:沐晓yy

小蓝手质量保障

APP推荐

马住!!以后肯定有用!!

饺子带我飞:

毕竟我在群里是APP担当,最后给你们推荐一些实用的APP。基本都是iOS和安卓双平台,如果只有一方有,我会注明。

 

Evermemo——手滑党的福音

喜欢用手机码字的不要错过这个。

轻量级笔记应用,从来不卡;界面简洁,打开就是一张白纸,还自带白天和夜间模式(系统键盘也会一起变色)。

最重要的是带撤销键,曾经手贱,码完以后全选,结果摁复制选成了粘贴,就全没了……有了evermemo就再也不怕手滑了!

Mocha上有一些小段子,不看的话也可以清爽地关掉。

可以自动同步到Evernote,配合使用效果加倍。(但是Evernote在手机上做得太冗杂,就不详推了)

 

Instapaper——离线缓存神器

很多其他应用的“分享”都可以找到那个大大的‘I’,选中即可同步。

像LOFT这样的,只要复制网页链接,然后再进去这个app打开,就会自动缓存。这样就不怕漏看首页的文了,趁着有WIFI的时候都缓存进去就好。

缓存网页同理,缓存图片也没有问题。

字体排版好看,同样有夜间模式,不过没有ipad的版本。

Pocket在各个平台都有,功能相同,有ipad版,但是我用着没有Instapapaer顺手)

 

涂书笔记——感谢现代科学如此发达

使用时你只要:拍照→涂抹或者圈住文字→坐等文字生成

OCR做得一级棒,基本印刷体识别都没问题,中英文通吃(数学公式有问题);可以分文件夹,对不精准的文字手动修改。(识别需要网络)

有网页版,总之我现在读书就拿个手机,然后扫扫扫、涂涂涂,事后在网页版把文字复制下来,稍作整理即可。

 

Any.DOCal——生活从此井井有条

同个公司产的,前者是TODO应用,后者如你所见是个日历(并且是IOS平台难得不收费无内购也没广告的日历)。上手极快,界面简洁好看,双平台都能在通知中心显示。

Any.DO能够直接在通知中心处理事项,今日明日清晰明了。

用Cal规划日程你不会觉得有压力,只会觉得看着一个个的next充满动力,壁纸可以自己选主题。

Zine(仅iOS)——最好的长微博应用,没有之一

字体、排版、加图、背景,都做得非常完美,甚至英文都有多种字体。不多说,去它官网看一眼你就心动了。网页版和客户端配合使用。

尽管app目前仍有卡顿和一些bug,但在其他方面完胜同类应用一百条街。

 

Suru(仅iOS)——手势操作的惊喜,美貌无与伦比

用来填充文章的框架、理清情节关系,或者仅仅用来给自己规划一天的行程,看着它都会觉得特别美好。

刚上手的时候无意间触发手势,惊喜无穷。

其实对于一个颜控来说……它就胜在美貌。

还有一些比较大众的(以下大多数仅iOS),比如算法很神奇的网易云音乐,在浅眠的时候叫醒你的Sleepcycle,手机端终于免费的密码管理1Password,让你远离手机的番茄钟ForestDuha,没有“红点”的微博客户端墨客,非常轻量却让我坚持了记账的财禅,比系统计算器好用的Calcbot,随手列个书单歌单采购清单的Thinglist,满足我基本扫描需求的扫描宝

我一直觉得APP的使用和读书一样,是非常私人的事情,不过我愿意和你们分享。

你们留的言我都有看到,再说一次感谢。

不过我是宁可不抢红包也不要更新支付宝,免得挂上“亿万红包”横幅的人。

所以,此lo从此停更,谢谢大家,我会重新开始。

PS.以上推荐无任何利益相关XD

2015-02-28



评论
热度(103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沐晓晓 | Powered by LOFTER